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期许

期许

 

【两个你】白烨×赵爵【视频剪辑】《S.C.I.谜案集》

        赵爵“他不是白烨,白烨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 ...

        那人顿了顿脚步,回头看白玉堂,“白烨在坟里。”

 
☞☞点我穿越B站啦【两个你】白烨×赵爵

 
  
       赵爵——张帆老师饰
       白烨——刘柏希老师饰

  
 
        白烨注视了赵爵良久,转身走了。
 

  “哎?”马欣追过去,“白叔你走啦?爵爷说有礼物给你的。”

 
  白烨微微回过头,很给马欣面子地淡淡笑了笑,虽然笑容很无奈“我已经知道他想给我什么了。”
 

  众人都一愣。


  白烨摇头,“我不喜欢。” 

  白烨说完,快步下楼了,消失在黑暗的夜幕之中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赵爵所谓的惊喜……”
 

  “是发泄,也是迁怒。”展昭淡淡一笑,“无论谁伤害他爱的人,就算是命运,也要摧毁,就算结局是死,也要最漂亮的葬礼,最动听的镇魂曲,给永远不属于他们的幸福送行。”
 
 

  白玉堂捧着咖啡杯出神,“他为白烨摧毁所有跟辛辛死有关的地点和人,迁怒一切事情发生的源头……”

 
  展昭点了点头,“赵爵整个人,只有表象是平和的,他的感情是歇斯底里的,无论是爱还是恨。”


  “白烨临走的时候,显得很无奈。”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偷听的公孙也参与了对话,“他还说他不喜欢。”
 
 
  “他的确应该不喜欢。”展昭微微一笑,“赵爵是让他学会痛恨命运,而不是痛恨自己。”
 


 

两个你,都是你而已。

期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期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