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许

庐山烟雨浙江潮,未到千般恨不消。及至到来无一事,庐山烟雨浙江潮。


刺客双美,视频剪辑。

 
他一身尘土,在街角迷了路。
  
点我点我---刺客列传【上邪】双美cp
  

慕容离: 我有一位朋友,情同手足。  烽火非我志,但我愿旌旗浴血,保他江山、护他一世海晏河清!
 
 
 
陵光: 到那时我便封你为上将军!等着你为本王夺了这天下!
 
 
 
慕容离: 越支山峡口,流向下游的水,都被那些死去的士兵的血染成了红色。
  
 
 
陵光: 孤王从前总想某算这天下。他必是觉得孤王做错了。
 
   
  
多年后陵光: 孤王做错了一件事……
  

    
   
  PS:灰色调的是两人回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